關於極力

首頁 關於極力

Welcome to Peak Force

極力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日本安川電機於台灣第一經正式認證之系統應用整合商,專業代理安川電機各項製品,並提供客戶自動化控制系統最佳化之解決方案。

YASKAWA 在台灣第一的認證系統整合廠商,極力公司不斷地協助客戶導入 YASKAWA 的最新技術,大幅提升機械設備的附加價值。
專業的技術,不僅提升您的競爭力也提升專業產能,我們專注於系統控制,程序控制及 SCADA 電腦圓控系統,連續生產線控制及相關工業控制,新設備儀電開發,機台改造等。

 

專業技術團隊 提供完善的銷售服務

系統主要服務對象為國內外設備廠 ( 機械製造商 ) 及最終生產廠家。控制學科近年來在機械工程的應用領域愈來愈是扮演重要的角色,如 自動化機械、機器人、無人搬運車、彈性製造系統及生物醫學系統等。自動控制最基本的原理是回授控制,而將控制法則實現端賴油壓、氣壓、或者電子式控制器。
近幾年高性能微電腦及數位訊號處理晶片的出現又使高性能的機電整合系統更容易發展。本組織教學宗旨即在使機械系學生能熟悉基本控制原理,提升機械系統之操 作性能及精度。

經營方針

創業以來一直抱持著「提供可以讓客戶滿足的電機部品」為目標。
藉著製品的品質、機能、性能、利便性、擴充性、技術支援、修理體制等的提升來實現此目標。

營業項目

Motion control 及 Inverter 之各項產品之營業、技術、售後服務、維修,現地支援之相關業務。
例如:servo motor、DD motor、Precision linear motor、Inverter 及相關 controller 等。
全系列之 Robot 及相關自動化系統之營業、技術、售後服務、維修,現地支援之相關業務。
例如:一般產業用 Robot、液晶/半導體產業用 Robot、新世代 Robot 等。

安川電機系統 整合認證資格

台灣安川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e-mechatronics

M-SYSTEM

MMA協會